系部动态

《计算机应用基础》期末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量:18269

        2018年12月27日,信息技术部的全体老师,利用了下午和晚上的时间,自行组织了全校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的期末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的主要目的有以下两点,一方面是进行考试系统和相关机器设备的压力及稳定性测试,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旨在让同学们熟悉考试系统,感受真实的考试流程,督促同学们开始进入期末考试的备战状态,并且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预备期末考试。


微信图片_20181229114312.png


        本次考试在学生工作处与各位辅导员的支持与帮助下,学生按时有序的进入指定考场,严肃认真的对待本次考试,考试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png


        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知道自己的薄弱点,下定决心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认真复习,查缺补漏。老师们也对本次考试成绩进行分析,制定更加符合学生学情的期末复习计划。整体看本次模拟考试的成绩如实反映了学生的学习现状,相信成绩还有一定的提高空间,希望学生们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