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信息技术部全体教师首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量:16964

   2018年9月20日周四下午,信息技术部的各位青年教师,进行了部门内部的集体备课活动。由于新学期新生军训即将结束,新生教学随后就要开始了。信息技术部老师们,为了让老师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在教学周开始前,再一次组织了青年老师们,在上课的机房,进行实地的授课备课演练。

734346820855502877.jpg


   此次集体备课,青年老师们都积极踊跃参加,虽然最近大家都忙于各项开学的相关事宜,但是本着对学生负责,给自己加油的心态,大家争取到统一的时间,来到上课的机房,进行实地备课。首先由苗莉老师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上课的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大家再一次复习了开学第一次课的相关知识点,大家探讨了如何对课堂节奏的把握,怎样和学生有效沟通等等细节问题。最后,每一位老师亲自动手,操作了相关的教学设备,以便熟悉教学环境,为第一堂课做了好充足的准备。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开学的第一堂课,大家都能顺利,并且很好的完成。

36792375113688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