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量:15278

2018918日晚上七点在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为贯彻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宣传,加强网络知识,我院开展了全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陈洛夫教授主讲,全校师生参与了此次教育活动。陈教授从网络安全支持与促进、网络运行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法律责任等方面运用贴近生活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1537516062149092.jpg

此次活动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宣传的重要指示,解析了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加强了校园内师生的网络安全知识。

1537516095994000.jpg

同学们活动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的贴近生活,非常地有必要,使自己增强了个人信息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也明白了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个人在网络上的言论也是需要承担责任的。此次活动非常地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