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技术部教师首次试讲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量:12689

        2018917日周一下午,信息技术部组织了本部门的说课试讲活动。院长助理陈洛夫教授对本次试讲活动非常重视,在试讲之前,已经收集了各位老师的讲稿、教案和课件等教学资料,认真审阅后,陈主任为每一位参与试讲的老师都提出了相关的意见,由于本学期信息技术部的每一位老师都承担了相应的教学任务,所以陈主任对本次试讲非常重视。

    

mmexport1538059752263.jpg



    本次试讲,每一位老师都提前做好准备,试讲的下午也是提前到场,试讲过程基本顺利,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特色,由于大家差不多都是青年教师,教龄较短,经验相对欠缺,试讲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和不足,陈主任有针对性的一一提出了改进的方法。通过本次试讲活动,以及与老教授的探讨和彼此之间的相互借鉴,老师们对新学期的课堂教学有了切身的体会,对出现的问题有了应对的方式,信息技术部的老师们更有信心完成新学期的授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