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学子在首届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暨“久其女娲杯”低代码编程大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量:3802

    为了推进海南计算机教育水平提升,在较短的时间内为自港建设输送尽可能多的软件人才,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项目管理的通知》(琼教高〔2016)6号)精神,海南省计算机学会、海南省普通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暨'久其女娲杯'低代码编程大赛”。

    2022年11月8日,首届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经过暑假培训、备赛和初赛,医学信息工程系云计算学生组成的四个项目团队入围,将参加2023年的省级决赛,他们分别是:①王秀敏、燕楷宇、黄思诗和王弟组成的“初来乍到”队;②符钰、杨广、石挺鸿、林觉山“IT黑马”队;③陈好、陈慧婷、孙冰冰和符祥琴“奇思妙想”队;④刘陵、符海莲、兰晓恒和卢雪瑜“开拓者”队。

首届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