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2022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荣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6-18    点击量:4772

2022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暨“久其杯”海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于6月18日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院选派出6个项目,近30名师生的参赛队伍参加现场比赛,经过路演讲解展示作品、紧张的答辩等环节,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学院教科处组织,医学信息工程系承办,在领导协调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组织了多个跨学科的参赛师生队伍,作品也展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一定的教学成果。通过参加此类的省级赛事,师生们均表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比赛现场各高校参赛队伍展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同学们也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成长的地方,比赛作品也有很大提升的空间,激励我院师生们继续努力的热情。

2022泛珠三角比赛4.jpg

据悉此次竞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实施,海南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并得到海南久其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共有来自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19所省内高校的160余支代表队参赛。经评委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8项(本科组9项、高职高专组9项),二等奖35项(本科组16项、高职高专组19项),三等奖49项(本科组23项、高职高专组26项)。本科组、专科组前4名作品将代表海南赛区,参加今年7月初在澳门、珠海举行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