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在第十五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量:4574

2022年5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赛在海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作品主要涵盖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软件应用与开发、平面设计、微课交互应用等14个大类,汇聚了全省本科及高职17所高校的440余件设计作品。由于疫情原因,每组指派一位选手参加现场答辩。我院派出7位同学即代表7个项目团队参赛,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环节,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15届计算机设计大赛1.jpg

本次比赛由学院教科处牵头,医学信息工程系组织和承办,参赛师生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呈现了创新性的作品形式。作品历时几个月的创作打磨,于2022年5月12日举行校赛,7个作品脱颖而出,最终代表我院参加海南省赛。

15届计算机设计大赛2.jpg

学院领导们和各相关部门积极支持与协调,促使比赛顺利进行并获得佳绩。所有台前幕后服务赛事的老师们,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们辛苦了。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海南省赛始于2008年,自开办以来,一直以“三服务”(就业能力提升服务、专业能力提升服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服务)作为办赛目标与发展愿景,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