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量:2847

   2020年10月16日晚,医学信息工程系举行了20级云计算专业新生专业教育,本次活动由云计算专业负责人陈明锐教授主持开展。

首先,陈教授对20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为学生介绍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的背景和就业前景、云计算专业相关X证书的考取以及在大学期间应该怎样合理安排个人的时间,进行有效的学习。

陈教授为20级新生做专业介绍

image.png

在介绍专业相关的内容的同时,陈教授和同学们积极地互动,提出一些简单的常识问题,并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有笔记本、钢笔、WiFi信号放大器等等。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有所帮助,通过这种互动也大大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师生互动环节

image.png

陈教授为学生送上精美礼品

image.png

通过这次专业教育,使得同学们对未来3年自己学习的云计算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同学们学习的方向奠定了基础,本次专业教育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