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量:2850

        在经过紧张又充实的一周军训后,我院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在体育馆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活动。

        医学信息工程系与药学专业的同学组成的第十连队,在教官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跑向舞台中央;同学们在教官的口令下,展示了这一周的训练成果—— 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齐步走的行进与立定、敬礼等,动作整齐规范,赢得了学校师生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在汇演结束后,分享着自己军训生活的体验与心得,感触最多的便是通过军训,让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身的体质,而且磨炼了意志,形成了纪律观念,学会了约束自己;最重要的是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在活动结束后,医学信息工程系的领导与20级新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同学们展示敬礼动作

image.png

20级新生与系部领导合影留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