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首届“纬创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2    点击量:10333

6月21日下午15点整,在信息技术部策划组织下举行了首届“纬创杯”大学生计算机技能设计大赛决赛,本次赛事设立了WORD文字处理赛组和PPT演示文稿赛组共两组赛组。海南纬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赞助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张学平致词

image.png

现场邀请了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陈洛夫、孙凯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我院教科处处长郭虹、副处长舒火明,张德拉教授、黄晓辉教授、图书馆负责人王站伟及海南医学院王伟全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此外还特别邀请了海南纬创副总经理张学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经过精彩的赛后,张德拉、郭虹对整体比赛情况做了专业的点评王伟全对比赛过程进行全面的总结,最后刘军保和陈洛夫分别作了讲话经过紧张与激烈的现场展示,最终16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刘军保、陈洛夫、孙凯慈、张学平以及现场评委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和奖品。

学生上台展示作品

image.png

颁奖现场

image.png

颁奖结束后,刘军保和陈洛夫分别讲话。刘军保分别从“祝贺、感谢、表扬、希望”这四个方面给予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圆满结束。

陈洛夫讲话

image.png


刘军保讲话

image.png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此次举办的“大学生计算机技能设计大赛”,此次活动不仅提高自身的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增强自身的计算机操作应用水平,希望学校今后每年都能够举办这样类型的活动。

获奖学生及其作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