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届“纬创杯”大学生计算机技能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量:3391

在信息技术部全体老师的精心策划,各部门老师、辅导员及指导老师的协助下,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纬创杯”计算机设计大赛初赛于2019年6月10日晚上19:00在教学楼401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积极性,并增强同学们的计算机实践能力。

本次比赛分为WORD作品设计和PPT作品设计两部分,比赛现场邀请了陈少龙老师、贺庆平老师、牟善英老师、孔繁荣老师、张畅老师、苗莉老师、赖佳星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评委老师现场对作品进行点评并给出相应的成绩。

参赛学生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

image.png

评委老师正在认真的观看学生作品

image.png

再次真诚的感谢评委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支持本次比赛,现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也学习到了珍贵的经验;也感谢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真挚的感谢海南纬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准备的丰厚的奖品;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也诚挚的邀请老师与同学们来决赛现场观摩指导。

以下选手在本次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同学们能够精心的准备,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