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OA办公系统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6    点击量:2890

        为了规范会议申请、日程安排和通知公告等工作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学校投入使用OA办公系统,并于3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401举行使用前的培训,本次培训由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谢广南老师主持。

ca851e5f9f178a0546583e90a0c1f7e.jpg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OA办公系统的使用,主要包括办公系统的学校印章或证件使用申请、办文呈批单、出差申请流程、请假流程、外出报备等。谢老师给大家演示了帐号激活、工作流申请、会议申请、办文成批单等流程的使用步骤,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教师们也积极的加入到测试环节当中,熟悉系统的使用。

微信图片_20190418212548.jpg

        通过本次系统、全面的学习,以及现场的实际操作练习,老师们基本上了解了OA的功能,掌握了OA的使用方法。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相信今后能够帮助老师们更加有效的使用OA系统,节约工作流程、时间及成本,提高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