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学资源云平台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量:3062

        为了合理、有效的使用教学设备及资源平台,录制并积累优质的视频教学资源,以视频形式真实记录名师教学课堂中的教师活动、学生活动、师生互动等教学活动,形成丰富的名师课堂视频资源,网上共享,供教师学生随时点播学习。信息技术部邀请厂商工程师,于4月2日在教学楼401组织了关于教学资源云平台使用的相关培训。本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为有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资源平台的帐号激活、登录、信息的修改、创建一门直播课程以及互动课堂的使用方法等。

微信图片_20190418172249.jpg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在现场动手创建一门临时直播课程,体会资源云平台的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418172304.jpg

        通过这次培训,教师对教学资源云平台的作用、使用方法有了新的认识,相信今后教师可以有效的利用教学资源云平台制作精品课程。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