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1-09    点击量:12865


  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工作,2019年1月9日下午,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如期举行。该项目的建设单位是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建方以海南纬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主及其他相关企业单位。

      本次验收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海南医学院信息学院院长林加论教授、海南医学院网络教育技术中心叶志忠副主任、海南医学院网络教育技术中心林先念高级实验师、海南医学院网络教育技术中心王伟全高级实验师以及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陈洛夫院长助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参会人员有:人力资源管理处周世标处长、财务管理中心寇春晓,总务处王英处长担任会议主持。其他工作人员有:张博、叶超杰、谢广南、陈海菲、赖佳星、苗莉、张畅。


图片6.png

  “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信息化办公室召开,主持人王英处长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建设情况与验收要求,专家组成员推选林加论院长为本次专家组组长。首先,陈洛夫院长助理对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承建方海南纬创服务有限公司李海龙总经理做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成员对项目资料文档(承建方提供)进行审核。

  初步审核后,专家组成员由信息技术部的工作人员陪同,前往教学楼现场抽查设备、检查功能,进行项目实地考察验收。专家组第一站对教学楼四楼的智慧教室进行了抽检,陈洛夫院长助理对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第二站专家组仔细的审查了中心机房的建设情况,并且进行了现场交流。第三站专家组查看了云桌面机房环境的建设,最后一站专家组抽检了语音室的建设情况,通过对机房和语音室的实地检验,专家组对项目有了更加直接的了解。


图片1.png

专家组对教学楼四楼智慧教室进行抽检

图片2.png

专家组审查中心机房建设情况

图片3.png

专家组对云桌面机房环境建设及语音室建设情况进行审查

  结束现场抽查验收后回到信息化办公室,承建单位对各自负责的子项目依次进行汇报答辩。专家组听取汇报并根据所提供的项目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提问。汇报答辩结束,各承建单位离开后,专家组进行讨论并编写验收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最后由林加论院长宣布竣工验收结果意见。“信息化建设项目”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5.png

微信图片_he.jpg